close
經過昨天護士幫我做的導尿大解放之後,我靠著自己的力量也順利排尿了。高興的時間沒多久,今天一早就被自己的肩膀痛醒。
 
據護士的說法是因為我怕牽引到傷口,就把全身重量的施力點集中在某一處所導致。那痛起來真的是完全不動,不動又整個人很恰牙很想尖叫,重點是這又只能等它自己慢慢復原,不像膀胱痛立刻可以導尿解除痛苦。好不容易躺到床上,又完全不能轉身換邊躺,只能在那邊痛的唉唉叫,一點辦法也無,所幸後來家人送來了一台日本的電療機,才稍稍的舒緩了一點點的疼痛。
 
稍晚,護士通知可以到哺乳室餵寶寶喝奶,因為李木生並非母嬰親善醫院,所以基本上我都還沒有親手抱到寶寶,只能隔著玻璃看小蘋果。另外當時的我,完全沒發奶,所以寶寶吸吮一點疼痛感也無,有的只有和寶寶零距離的親密感。"親餵"說真的是滿妙的,我就看著寶寶小小的嘴巴,用力又急促努力要吸出些什麼,吸不到就大哭,不然就因為吸吮得到安全感然後沉沉的在我懷裡睡著。
 
媽媽第一次抱小蘋果,她看起來就像一個要被保護的可憐小動物
0529-4
 
  只是喝個奶,小人兒的表情還挺多的
0529-2
 
下午,李醫生來巡房,說我復原的狀況非常好,並且直接就幫我拆了線。現在的醫術真的很進步,我的傷口很低也很小,拆線的過程一點也不痛,線頭就由傷口的左右兩邊一拉就出來了,然後就貼了人工皮,三個月之後再換成美豐膠,李醫生說以後的傷口會很不明顯,但其實就算明顯,我個人也不是很介意。
 
晚上,我和蘋果爸就到育嬰室學習幫寶寶洗澡,看似不難,做起來我還真是笨手笨腳的。我自己的打算是洗澡就交給我的阿嬤,等到寶寶不再那麼軟趴趴,我這個媽在來接手,哈哈哈,是不是相當的不負責任呀?!今天晚上也是蘋果爸第一次與寶寶近距離的相見歡,我就把瓶餵的第一次忍痛讓賢給蘋果爸,讓他感受一下何謂天倫之樂,果然他這個爸爸從頭到尾到笑不攏嘴。
蘋果爸有女萬事足的得意全寫在臉上 ,眼角的魚尾紋可以做為見證 
0529-3
 
喝奶喝得好認真呀
0529-5
 
明天我就要跟李木生婦產科說再見轉到月子中心了,這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生產經驗。在此,我要鼓勵大家以後生小孩都來這裡,絕對絕對不會讓你失望,讓你可以一生寶寶就上手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w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